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建立你最重要的資產!


你知道大部分的時候,一個特定的訊息,你必須從好多不同的人,用很多不同的方式講好多次,而且你還要自己親身經驗過,你才真正的了解它。

在我要建立自己的郵寄名單的時候,就是這樣的情形。

我當時在研究直接回覆行銷和網路行銷,我不斷的聽到每一個人都重複在說,如果你想要有一個長期的成功的話,建立你自己的名單,是你的第一要務。

很不幸的,對我來說,這個的效果就好像父母他們小孩要清理他們的房間一樣,這種說法我聽了太多次了,就如左耳進右耳出,我最終當然還是建立起我自己的名單,但是我應該更早建立才對,這實在太不幸了。因為一旦我開始做才了解到,這對我生意其它每一件事要有效,它有多麼關鍵。

我發現還有其他許多偉大的行銷者和文案者也這麼宣稱,實際上把東西寫出來(我的意思是用筆或鉛筆)是記住某件事的最好方法,而且確實讓這個做法成為你思考程序的一部份。基於某種原因,把你腦中的想法轉換為手的動作,能夠幫助把它埋藏在你的心裡。

所以寫下下面這句話:

你所有行銷的目的
就是要你的人選把他們的聯絡訊息給你

有很多方式你可以鼓勵他們這麼做。

你可以在你的網站上提供免費的通訊……

你可以製作一系列的訊息,然後把它變成一個免費的電子課程,然後你每天都寄給他們一個新的課,連續7~10天……

你可以給他們一個免費的電子書,你可以提供他們一系列的試聽面談……

但是不論你怎麼做,要記住,每一次你要你的人選做一個特定的步驟,不論有多小,你必須要給他們一個去做的好的理由。

郵寄名單這個詞聽起來有一點脅迫的感覺,但是就好像這本書裡面的其他每一個東西,這個做起來也是非常簡單,絕對是你能力所及的,這都要感謝網路,你所需要的就是一個自動回覆系統。

自動回覆系統這個工具會幫你自動送Email給你的人選,例如,一旦有一個人選跨入你的自動回覆系統,你有可能已經設計好五種不同的訊息準備可以發送了,自動系統會幫你按順序,依照你要求的時間間隔發送,例如每五天發一封。

你用這個系統可以達成的槓桿效應是非常大的,因為它可以寄送這些訊息的人數量是沒有限制的,你的工作只需要做一次,然後你就可以把同樣的訊息寄給數以千計的人,這些訊息是你幾個月,甚至幾年前寫的,這是最好的遠距離控制銷售。

然而,有這種名單真正的威力在於,這一群人同意你跟他們保持溝通。

這是行銷者最終願望的實現,這個的完整意義你也許沒有辦法現在完全了解,但是過了一段時間,一但你開始廣告和讓你的生意成長,你就會開始看到有一群聽眾明確的告訴你,他們想要收到你的訊息是有多麼好了。這會改變你在很多事情上的觀點和做事方法。

此篇文章摘自美國行銷大師 安西格

透過下列連結,學習開始建立名單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